close

9/21(日)am:9:00 新龍五(早餐)->達船出發去澳門->漢記咖啡(迷路)->大三八->黃記支->新葡京

->新豪天地咖啡廳->達船回香港->回飯店

 

今天我六點多就起床,開始肚子就餓了!找了彤云問他餓不餓有點~~~~~想出門去附近的地方逛逛

看有沒有粥店~~~很想吃粥~~~(感冒的因素加上自己本身也喜歡吃粥)

看到飯店附近有新龍五早餐店點了 爽烷魚粥和奶油菠羅麵包 評語:60%~~~

準備出發去澳門拉達船

DSC09683.JPG DSC09684.JPG DSC09700.JPG DSC09702.JPG

 

突然的多了一個漢記咖啡的行程

到了澳門計程車司機十分不友善--->拒絕了不載我們--->被趕下車

(其實依我個人而言沒有再出發前先告知地點及查好,十分不妥當)硬著頭皮接受了這具有挑戰的行程

坎坷不安的心情上了公車,我十分注意的下車鈴竟然.....長在天花板的中間........有點給他無言

下車鈴.JPG  

 

一下車~~看到監獄兩字~~由無言的心情轉換成~~~~會讓我哈哈大笑馬上就拿出

相機"拍了澳門監獄"迷路暸~~~但我還是很開心~~因為監獄讓我有驚嚇到~~~一輩子不會去的地方,在這特別的時間特別的點被我遇到....

我和幸玉張望著監獄大門有工作人員,在距離約500公尺處遠遠看著我們,我和幸玉兩還竊竊私語,

說要不要過去問路阿~~~ 但想想那邊是監獄地下有畫禁區的線有紅的黃的,有點感覺怪怪哦!!!

 

DSC09705.JPG

往下走發現~~~安德魯蛋塔耶~~~~~不就是很有名的那間店嗎?沒錯~~~

DSC09707.JPG

但是還杵於迷路的心情,內心還是很不安的想起我的智慧型手機不是有衛星導航嗎GAMIN

結果是.......如下圖所示....導到海上.....

衛星導航.jpg  

邊吃的蛋塔心裏還是想說趕快要找到路,看到路邊有警察勇敢跑向前去問路

我:請問漢記咖啡要怎走呢?

警察:這樣要走去順的路下去向右邊走會經過一個破舊荒廢的鐵工廠,走路大約要走20分鐘,小姐你....一個人走嗎?路上都是荒廢的工廠喔!......

我:我共有六人可以一起走所以不用擔心謝謝你.好心的警察

 漢記咖啡地圖

以街景來看....是破舊荒廢的房屋~~~漢記咖啡

漢記咖啡街景

走過去漢記咖啡會先路過一堆廢棄的工廠~~~~難怪~~警察會問我是否要自己一個人走嗎???

看到圖片如下~~~~十分荒廢也很可怕因為~~破舊荒無沒人......不寒而立,驚嚇指數100%

漢記咖啡旁廢棄工廠

 

網路上查的~~這漢記咖啡店........

 

漢記咖啡       

 

@很感謝彤云自己一人把這段迷路的路走完,並買了兩杯咖啡,真佩服她的勇氣和不放棄的精神,

我只能說我沒有你勇敢,換成是我自己一個人,我會許會感到害怕及...五味雜成的心情..........

在此謝謝你~~~~你的咖啡.

到了大三八人超多的,超擁擠的.

 

DSC09721.JPG DSC09722.JPG

午餐:黃記支 雲吞麵 及第粥

DSC09723.JPG

彭彭感覺渴很久的樣子!NO...大家都粉渴阿~~~ 我也要一起分享~~~分我ㄧ杯~~

感謝彭彭請喝鹹七(汽水+檸檬片)

 

DSC09724.JPG DSC09725.JPG DSC09726.JPG

玫瑰教堂祈禱國泰民安風調雨順.

DSC09730.JPG

這邊夜晚很漂亮,有很多大紅燈籠高高掛,有過年的氣氛.

DSC09752.JPG DSC09761.JPG    

美麗的新葡萄 好大的鳳梨建築物 真是雄偉壯觀

賭場內有免費的礦泉水咖啡茶有點心但~~~很快就沒啦!!!因為需要的人很多~~~~

所以也要手腳要快~"~服務人員推餐車走很慢,需要的人自己拿,我拿到了茶,真滿足

水是多麼珍貴!

DSC09779.JPG DSC09787.JPG  

一樓有古董算是這間賭場的特色:第一次感覺啥叫金山銀山.......嘆為觀止.

肚子有點餓了在附近照找食物,發現很多賣黃金戒指的店面擠了一堆人,我內心想說~~~

這邊人結婚率有那高嗎???那多人結婚唷!!在看看找吃的 一堆鮑魚魚翅店,讓我卻步不已....

這邊是富豪豪賭的地方,真是有錢人的世界.

DSC09775.JPG  

晚餐:新豪天地 我看到台式珍珠奶茶 不經讓我想起台灣~~~~~~~

就奔過去點了針珠奶茶和菠羅麵包,感謝好心店員買一送一多送我一個還蠻大的,也貼心給我兩個袋子包裝.滿足的晚餐.

DSC09806.JPG DSC09809.JPG  

差不多PM:10:00 滿心歡喜去跟姐妹會合

在等免巴去ㄉㄢ仔島時拿出了菠蘿麵包跟姐妹分享!!!(有感覺到~~~~你們有點餓了!!!)

在走回飯店的路上~~~彭彭說今天沒吃啥!!只有一個蛋塔一碗雲吞麵~~沒了!!!!.....!!!

艾靜說明天的行程很free可以自由的一直吃一直吃都吃回來!

 

受驚奇的一天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葡京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yer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